这是个鹿南隅

❤️江湖相见,有求必应。

鸣条(第一轮 GulfWin的实景剧本杀)

*大逃杀/死亡游戏

*选人排序和咖位无关,只和私人感情偏向有关。

*已经确认全程都以Solo形式出场的人:  First Oab Lee 

*看心情组CP的:Luke Win

*有喜欢但因为不想被暗杀所以完全没有写到的人,也有觉得他们不适合大逃杀所以没有写进来的人,没有写到不代表我不喜欢。(比如我每一篇文都一定要带上的麦麦子考纳和小老虎)

*没写到但是后面会出场的人:写到之前我也不知道。

*就是瞎写写,崩人设OOC都有可能,就,各位看个热闹或者看个笑话。别骂我。

-----------------------------------------------------------------

  “喂,喂喂?”

  广播结束后的黑暗中,有人按下了对讲机。

  “对面有人吗,能听到我说话嘛。”

  

  被系统强制接通的对讲机发出空洞的电流声,不知道是那边的人没有理他的意思,还是正处在不能发出声音的状态。

  大约过了半分钟,男人的声音从听筒里传了出来:“我是Singto。”

  对面的人选择自报家门。

  “Phi Singto!真开心能和您通话,您和Phi Mew在一起嘛?他怎么样了?”

  “Gulf嘛?”Singto几乎是瞬间确定了他的身份。“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遇到他,你呢?见过Krist嘛?”

  “没有……我这边没有认识的人……”

  

  又是沉默。

  又是Singto先开了口:“……你受伤了嘛?”

  “没……没有。”

  Gulf条件反射地看自己的手臂。

  在游戏载入的一瞬间身上的伤就已经不药而愈,但预选游戏给他的阴影仍然笼罩在他身上。

  受伤也是,杀人也是。

  “……照顾好自己,在见到Mew之前。”

  Singto叮嘱。

  “他一定很想见到你。”

  Gulf却岔开了话题。

  “Phi……那边是什么游戏?”

  “我……”

  【滴滴滴滴暂停哦!】

  元气满满的女声瞬间插入他们的聊天,Singto确定,这是他游戏的主持人。

  【系统规定,玩家之间不可以讨论经历过和正在经历的所有游戏!第一次警告,下一次犯错就会被剥夺身份了哦!】

  又是不明白意思的名词,但剥夺身份比起淘汰的程度似乎更重。

  监管还真是严格呢。

  Gulf扯了扯嘴角。

  

  【玩家Gulf Kanawut请注意,第一轮正式游戏匹配完成,游戏载入中……】

  不知道哪里传出声音。

  刻板的机械女声。

  

  黑暗中有什么东西开始移动,Gulf急忙按下对讲机:“Phi Singto我要进游戏了,如果你遇到Phi Mew的话记得告诉我,保护好自己和他……”

  “如果还有机会联系的话。”

  “一定……”

  通话被切断了。

  “有的。”

  Gulf对着寂静的对讲机说完了话,后颈忽然传来一阵刺痛……

  

  “滴!滴滴!滴滴滴!”

  刺耳的手机铃声。

  Gulf吃力地睁开眼,伸手去够在床头柜上发出声音的电子仪器。

  刚刚接通电话他就瞪大了眼睛。

  完全陌生的房间,陌生的衣服,以及,陌生的称呼。

  “叶楚你在哪!”女孩子怒气冲冲地叫他的名字。

  Gulf看到了放在桌子上的厚本,封面上写着简短的话。

  游戏开始,叶楚。

  

  “我在家里……”Gulf拿起本子,姑且顺着她的话往下答。

  “不是说好去老白的桌游店找灵感嘛,你快过来啊。”

  ……这都什么跟什么。

  “好,我马上过去。”

  

  挂了电话,Gulf翻开了那个本子。

  【玩家你好,当你翻开这个本子,希望你是个戏精,因为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做实景剧本杀。】

  【以下,是你的记忆。】

  【阅读后,请确定自己是否为凶手,并按照剧本内容进行行动。

  如果你是凶手,请少于半数票逃脱。如果不是,请争夺前五名投票正确的名额,本轮游戏不可用剧本之外的手段杀人。】

  

  【你清晰地记得祝黎已经死了。凶手是你,和她的弟弟秦泠。】

  【虽然你是个耽美写手,但你无疑直的不能再直,而且你深爱你的女朋友祝黎,你知道她的身家很不错,她的优秀给了你不小的压力,所以一直非常努力想成为配得上她的人。】

  【7月20日,你发现了她和舍友的聊天记录,她和她的舍友抱怨你平时的种种错误,说你不过是她的一条狗。你的贴心和陪伴在她看来就是纠缠,而你为她花的每一分钱她其实都看不上。

  她是有钱人家的大小姐,是国际知名钢琴师的女儿。她说她的父亲为了娶小三害死了自己的妈妈,而为了家产自己还必须要和秦泠表现得“亲如一家”,她感觉到恶心,无时无刻不想赶快摆脱你和那个家,她甚至和她的室友密谋杀了秦泠,这样就能夺得所有家产。】

  【你去找秦泠倾诉。秦泠非常生气地表示他从没看清楚自己姐姐的真面目,既然她这样想,那就先下手为强,不过他的计划需要你的帮助。】

   【7月21日,秦泠来找你说他在上课的时候拿到了用作展示的药品Q。这是一种慢性致幻剂,每天服用会逐渐产生幻觉,精神不正常的人出意外死亡当然不会引起注意。】

  【从那天起一直到7月30日。你每天都在祝黎的水里下药。但出于对她的恶心和一点点的惊慌,你避免看到她。不过根据她身边的朋友,她最近确实有些不正常。】

  【7月30日,你看着她在剧本杀店的厨房里突然发疯,跌进烤炉里被活活烧死。这件事情查到了秦泠身上,秦泠供出了你,你以谋杀罪入狱而秦泠则因为家里人运作关系并没获刑。你在狱中悔恨交加,觉得自己的一辈子就这样结束了。】

  【直到一觉起来,你发现日期依旧停留在7月30日。】

  【早8:30  你在思考是不是只是昨天做了个梦的时候,编辑饭饭给你打电话找你一起出去玩,找找灵感,你答应了。并决定不带祝黎,以防她今天死亡让你受到怀疑……】

  ……

  清早的阳光里,Gulf慢条斯理地阅读了所有的文字,翘起腿用脚尖点了点地面。

  剧本杀啊……

  有点意思……

  

  不远处的桌游店门口,背着包的女生朝信步走过来的男生挥了挥手:“秦泠你怎么来这么晚啊?”

  “不小心睡过头了。”

  男生脚步缓了缓,微笑起来。

   

        “这是老白,这家店的老板。”女生指了指旁边站着的男人。

  陌生男子戴着黑框眼镜安静地笑笑,上前一步和他握手。

  “你好,我叫阮一白。”

  “秦泠。”Win和他的手轻触即分。“这些人是……”

  有四个人站在距离他们很远的地方聊天,即使是Win过来也没有给他多余一点的眼神。

  “哦,他们是我今天临时接待的顾客,不要担心,只是一起玩而已。”

  

  “还有两个人吧,预选游戏不就是十个人?”从刚开始就一言不发的黑皮男人一脸不耐烦,他似乎完全没有进入角色的意思,像看智障一样看他们互动。“晒死了,一个破剧本杀至于这么……啊!!”

  他的抱怨还没有说完就捂着自己的心脏跪倒在地上,脸色瞬间变得铁青。

  【系统检测到玩家脱离剧本身份,惩罚一次,第二次剥夺身份。】

  安装在桌游店门口的摄像头里发出声音,其他人看着倒在地上的男人,只几秒钟的时间,他已经完全变成了一只黑青色的虾,捂着心口躺在地上,无意识地微微抽搐着。

  这超过能够解释的范围了。

  三个人不约而同地闭了嘴。

  

  “对不起我来晚了。”穿着校服的男生健步走过来。

  Win抬头望去,瞳孔在一瞬间收缩。

  男生的目光路过他的时候没有停顿,笑着和所有人道歉。

  “昨天睡得太晚了。”

  “没事没事,祝篱呢?她没跟你来嘛?”饭饭好奇地看了一眼他的身后。

  这个问题让男生的脸立刻蒙上一层厌恶和惊慌,他飞速瞥了一眼正从地上爬起来的男人,没有回答饭饭的问题。

  “这是韩乐毅嘛?他怎么了?”

  那个男人在剧本里的身份是和他们属于同个编辑部的另一位写手,写玄幻小说的韩乐毅。

  “我没事。”男人艰难地扶着椅子坐下来,摇了摇头。

  男生便也没再问,走到稍微远一点的地方站定,有些紧张地朝Win笑了笑。

  Win点点头。

  

  最后一个人很快到来,踩着高跟鞋的女生画着冷淡的妆,虽然不是很符合剧本里祝篱的外貌,但……

  Gulf被她恶狠狠地瞪了一眼,跟着表现出尴尬,心底觉得她很入戏。

  

  【早9:30 你到了桌游社,饭饭已经等在那里了,她跟你介绍了其他的两个写手:韩乐毅和阮一白。还有已经到达的秦泠。你和秦泠无比冷淡地打了招呼,生怕你们两个的互动又会让你变成嫌疑人。但他毕竟是你的合作伙伴,无奈之下,你朝他笑了笑。】

  【早10:00  祝黎来了,你一瞬间有些惊慌,明明你没有叫她,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她没有理你,神色正常地和其他人打了招呼。】

  

  临近中午的时候,Gulf摔了桌子。

  他连着输了一上午,最后一局作为预言家直接被抗推,一连串的改变让他的脸色越发难看,直到最后一局输了之后,完全不认识的人对他发出指责。

  Gulf握紧了拳头挥出去,阮一白和秦泠死死拉住他,祝篱站在旁边毫无感情地冷笑一声。

  他像是忽然被什么击中了,颓然坐在座位上。

  祝篱走过来,给了他一杯可乐。

  Gulf条件反射地把它打洒在地面。

  柔软的嘴唇踌躇着蠕动了两下,他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

  “冷静一下吧……”饭饭又给他倒了一杯可乐。

  Gulf接过来,小声说了谢谢。

  Win伸出手想拍拍他的肩膀,又缩了回去。

  这不是Win的角色设定应该有的动作,他会受到惩罚。

 

  “抱歉我太激动了……”Gulf叹了口气,像是因为什么事越发焦躁。“我……可以自己冷静一下吗?”

  其他人贴心地给他留出冷静的空间,Win最后一个离开他的身边,Gulf朝他看了一眼,Win点了点头。

  

  【早11:00  积聚的紧张让你的情绪波动得厉害,你把自己的椅子拽的离桌子非常靠近,还时不时四处环顾,防止祝黎突然发疯出什么事。每一局得情景都和梦里完全一样,你恨不得马上带着大家推理出狼人结束游戏马上离开。最后一局,祝篱,秦泠和阮一白三个联合起来把你抗推出局,村民输了,你暴跳如雷地摔了牌辱骂队友。祝黎递给你一杯可乐,你条件反射地把杯子一把挥开了。过了一会饭饭把剩下的可乐递给你,你谢过她一口气喝完,心情平静了许多。】

  【你努力控制着你的情绪,但整个人依旧很紧张,祝黎似乎精神恍惚,你不知道是不是药物的作用,于是用眼神询问秦泠,秦泠点了点头表示肯定。】

  

  

  ……

  下午15:00  大家提议烧烤,为了维持人设,Gulf摔了手机,在Win的拉扯下去了菜市场。

  下午15:15   Gulf说要回店里取手机,三个人分开。

  下午15:40   Gulf打车回到了宿舍,把宿舍里的致幻剂Q全都拿出来,并且按照剧本要求洗了个澡。

  下午16:55   Gulf回到桌游吧,饭饭他们已经回来了。大家都在为晚上的烧烤忙碌,阮一白拿了一杯水给他,并且告诉他壁炉上有酒。

  Gulf顺手把水杯放在了桌子上。

  下午16:57   Gulf偷偷溜进休息室把Q放进秦泠的背包里。

  下午17:05   Gulf路过厨房的时候忽然直觉性地觉得里面有什么东西发出动静,他有些头晕,想起祝黎的死因,控制不住自己走进去,果然发现祝黎正在从炉子里艰难地往外爬……

  Gulf长叹一声,抬脚踩住她的手俯身把她扔回炉子里,祝篱长长的指甲划伤了他的手臂。

  眩晕很快席卷了全身,Gulf晕倒在了地上。 

  下午17:15   Gulf发现自己躺在剧本杀店附近的一个小巷子里,头疼欲裂,剧情给了他指示,去买些蔬菜。

  下午17:35  剧情阶段正式结束。

  

  【请各位玩家根据你们获得的资料和之后的证据搜索开始推理,推理时间不限,务必自由讨论。】

  

  Gulf把手里提着的袋子放在地上,看着活生生站在店门口的祝篱,打了个冷战。

  Win走过来和他正式打了招呼,他似乎被什么事吓得不轻,苍白着嘴唇低声询问他的意见。

  “Gulf哥,如果我拉你的手,Mew哥会生气嘛。”

  

  Gulf把自己的手伸到他面前。


      “首先我们还是先来说一下时间线吧。大家渴不渴?要不要喝水?水是生命之源啊。”

  阮一白把客厅里的椅子摆好,尽量缓和紧张的气氛。

  没有人有心情接他的玩笑,只有四人小集团里的一个举了手。阮一白走到吧台后面从大壶里倒了九杯水放到每个人面前,又坐下来。

  “我们先确定,信物是对讲机没错吧?也就是说……有对讲机的人才能通关?”饭饭把手放在杯子上摩挲着,皱起了眉头。

  “一定是这样……”韩乐毅点头。“最开始他不就是让我们抢什么劳什子的对讲机么?还用……”

  【滴咚,温馨提示,同一房间玩家之间不可以讨论之前经历过的游戏!下一次将会剥夺玩家身份!】

  熟悉的广播声音。

  Win拉着Gulf的手紧了紧,Gulf安抚地拍拍他的手背,把两个人面前的水杯都推远了些。祝篱不动声色地看着他的动作,抱着手臂瞥了一眼阮一白。

  “艹。”韩乐毅低声骂了一句,一口气把水喝下去站起身,椅子和地面摩擦,发出刺耳的哗啦声。“介绍什么时间线,直接搜不就完了?”

  没有人对他的话提出异议。

  没有规则的条件下,每个人的时间线都可以撒谎,时间线有和没有就不重要了。

  阮一白不置可否地耸耸肩,无比大方地指了指自己的吧台:“搜吧,我的东西都在里面,其他的也都在一楼。”

  

  于是众人分散开搜证,然而吧台里除了一瓶加了药剂Q的可乐什么都没有。饭饭找到了一个纸包,里面空无一物。

  “这是什么?”

  “记不清了,大概是咖啡包吧。”

  可乐是祝篱带进来的,药剂Q属于祝篱,毒很明显是下给叶楚的。可药剂Q是慢性致幻剂……不具有致命作用……

  于是阮一白和祝篱的嫌疑被迅速排除,众人向二楼进发。

  就在这时,走在最前面的韩乐毅身体突然晃了晃,直挺挺地倒下来,暗红的血从他的口腔里溢出。和他一起的还有四人小集团里的两个人。

  祝篱走上前摸了一把他们的脉搏,摇摇头。

  【玩家张楼,赵兵烨,林兢死亡,剥夺玩家身份,强制退出游戏并回收对讲机。通话分线权限转移至杀死他们的玩家处,由于三个人都不是凶手,游戏继续。】

  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聚集到阮一白身上。

  “你做了什么?”Gulf站直了身体。

  “嘛,试一下运气而已,这样我们就能缩小排除范围了,一下子从十选一变成五选一,多好。”阮一白推推鼻梁上的眼镜。

  “那个纸包是毒药?”Gulf逼视着他。

  “是。十分钟发作,本来是想杀你的,但你没喝。”阮一白的笑容满满是无所谓,确认自己不是凶手的他似乎并不在意直接自爆。

  “如果你是说桌子上的水的话……我喝了……”短暂的沉默过后,Win举起了手。“在17:00的时候。”

  阮一白的笑僵在了脸上。 

  

  “之后呢?”Gulf依旧拉着小孩的手。

  “10分的时候我觉得头晕,想跑去休息室再说,结果就晕过去了。再醒来……在厨房的地上。本来以为我是自己跑过去的,但现在看来……我应该是死了……”

  

  “先去厨房看看吧,能不能确定死者是秦泠。”祝篱抱着手臂往楼上走。

  六个人都不约而同地远离了阮一白。

  但没有人去吧台后面突然出现的屋子里投票。

  这并不是决定性的证据,没有人愿意马上行使只有一次的投票权。

  

  路过二楼洗手间的时候,祝篱忽然蹲了下来。

  洗手间里有明显的血迹,似乎是Win毒发时吐出来的。拖拽的痕迹从洗手间一路延伸到厨房,某一侧的墙面上,有一点灰被擦下来,上面沾上了一点点血迹。

  Gulf不可避免地想到韩乐毅手上的擦伤。

  厨房门推开的一瞬间,热气扑面而来。

  一具已经被烧成焦炭的尸体倒在地上,地毯上的脚印乱七八糟,一瓶酒打翻在地,另一瓶则伫立在壁炉上提示着他本应该在的位置。

  Gulf走过去检查尸体的时候,Win放开了他的手。

  

  尸体的手腕上戴着一个依稀能够看清楚是钢琴琴键的手链。

  Gulf环视了一圈,祝篱的手上有一个,秦泠的手上也有一个。

  “看来死者锁定在祝篱和秦泠中间了。”他勾了勾嘴角。

  阮一白举起双手后退了两步:“一定不是秦泠,我没有动过他。”

  “可是是你毒死他的。”

  “凶手的确不应该是阮一白。”祝篱叹了口气。“我确定了,死者是我。”

  “为什么?”

  “厨房很明显有打斗的痕迹,如果是阮一白把秦泠拖过来,不需要有打斗痕迹。”

  

  是无懈可击的逻辑。

  

  “那么我们只需要知道谁想要杀祝篱就可以了。”饭饭点点头。

  “我想杀了她。”Gulf举起手。

  Win微微张了张嘴。

  “我看见过她和室友的聊天记录,知道她根本不是真的爱我,所以想杀了她。”

  “我也看见过你的聊天记录,你这不是真的爱我吧。”祝篱直接问回来。

  “我的剧本没有提到这件事。”Gulf摇头。

  “我的也没有。”

  ……

  “所以……有人伪造了你们的聊天记录……想让你们杀了对方?”饭饭惊恐地瞪大了眼睛。“可意义在哪里呢?!!”

  

  “这可能要问我的弟弟了吧。”祝篱看向Win。“毕竟,他是家产的第二继承人啊。”

  “我不知道。”Win重新拉住Gulf的手,往他身后躲了躲。“剧本里写我很喜欢我的姐姐,而且……姐姐要杀了叶楚的Q也是我给她的……但是叶楚今天没有死。”

  “如果聊天记录是你伪造的,你也会借叶楚的手给祝篱下药啊。对不对,叶楚?”

  阮一白上下打量着Win。

  “我……”

  Gulf叹了口气,挡在Win面前:“他没有。”

  Win晃着他的胳膊的手顿了一下。

  “你没有包庇他的必要叶楚,凶手可不会管你之前是不是他的朋友。”

  阮一白话里有话。

  “他不是我的朋友。”Gulf拉着Win走出厨房。“我们并不是很熟。”

     “诶叶楚,你手臂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四人小集团中的一个突然叫起来。


  Gulf低头看了自己的手臂,上面一片明显的擦伤,看起来像是被谁抓过。


  “哦,我和祝篱吵了一架。”Gulf毫不在意地抹了抹手臂。


  “今天?”那人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什么时候?”


  “十七点左右。”


  “你们吵了架,所以你把她杀了?”


  “我们现在也在吵架。”


  “你有本事也杀了我啊?!”


  


  两个男人之间针锋相对,作为对话中心一直旁观的祝篱突然插了话。


  “我没有和叶楚吵架的印象。”


  这话一出,Gulf都忍不住看她。


  祝篱的眼神是认真的,不是在包庇他,她的剧本里的确没有和他吵起来的描述。


  “我的剧本里写着,十七左右,我把给叶楚下药的药包扔在了门口垃圾箱里,然后去了超市。”


  


  “那我们去超市看看吧……我刚刚看到超市门口有监控。”饭饭提议。


  可是监控摄像里,没有出现祝篱的身影。


  它忠实地显示着祝篱十六点五十回到店里之后就再没出去。


  “怎么会……”


  祝篱咬住自己的手指。


  时间越长,这位小姑娘冷艳高傲的外表下,隐藏着的害怕逐渐显露出来。饭饭站在她身边,用手撑住她的腰。


  Win看了一眼饭饭,祝篱的对讲机就在她触手可及的地方。


  “一定有什么地方错了……”Win皱着眉开了口。“正常来说,我在17点10分应该已经死了,可死者并不是我……姐姐的记忆是她去了超市,可监控里她再没出过门,死者也是她……”


  “再搜搜看咯。”阮一白转身往店里走。


  


  几分钟后,饭饭在韩乐毅的包里搜到了一本笔记。


  上面断断续续的记录显示着,这个角色为了救总会意外死亡的饭饭倒回了很多次时间,随着每一次倒回,时间缝隙便大一点。


  今天,时间彻底失控。


  “也就是说,秦泠死后时间返回到了他还没喝水的时候?”饭饭一副完全搞不懂的样子。


  “那祝篱的死亡时间究竟应该是在什么时候……”


  “……完全乱了……”


  “十七点左右你们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么?”阮一白突然开口。“比如,楼上有什么东西掉下去的声音。”


  


  “……我听到了……”


  饭饭纠结了一会,缓缓举起手。另外两个人也举起了手。


  “我记得叶楚你是从外面回来的对吧?可是,监控里没有拍到你出去。”阮一白直直盯着Gulf,一字一顿。“你是怎么出去的?”


  Gulf正靠在二楼的栏杆上往外看,听到他的质问脸色难看了一瞬间。


  “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阮一白盯着他看了一会,转身下了楼。


  二十分钟后,全部人投票完毕。


  


  【由于本局游戏为第一轮,且中途有玩家死亡,出于对非凶手玩家的保护,凶手逃脱票数修正为剩余人数一半,即4票。】


  Gulf瞪大了眼睛:“你没说有这样的规则!”


  Win双手背在身后,吞了口口水。


  【焦灼的投票过后,票数集中在两个人身上,叶楚和秦泠中,有人获得了4票。】


  气氛沉寂着。


  【第一轮正式游戏,剧本杀局,投票选出的凶手是……】


  Gulf攥紧了手里的对讲机。


  【叶楚。】


  


  Win整个人松懈了下来,Gulf拉着他的手臂,让他不要坐到地上。


  “Phi Gulf……”


  “我真没想到还有这样的规则,”Gulf安心地笑起来。“还好没猜错,不然真的要死了。”


  “为什么……”


  “直觉吧。”Gulf拍拍小孩的肩膀。“刚开始只是怀疑,发现我其实是从阳台上摔下去之后就知道了你是凶手,不过我不介意误导其他人认为是我,只要小于半数,你也不会被淘汰。”


  “Phi不用管我的……”


  “那可不行。”Gulf把Win的对讲机好好放进他手里,示意了一下身后脸色极其难看的阮一白。


  Gulf在最后带歪了他的思路,让他把票投到了自己身上。


  “我不能看着认识的孩子死在我面前。”


  


  【以鸣条的身份宣誓,游戏内容与结果均为真实可信并完全符合规则,我宣布,本局游戏的晋级成员为:祝篱,饭饭,叶楚,秦泠,恭喜四位。】


  【游戏结束,场景将在两分钟后登出。】


  


  “砰。”


  话音刚落,阮一白忽然伸手把饭饭地对讲机抢过去摔了稀烂,向前跨了一步直奔离他近一些的Win,拳头毫不留情地往他脸上砸去。


  Win紧紧握着手里的对讲,仓皇后退着躲开他的攻击。


  “你要做什么!!!!”饭饭大声尖叫起来。“游戏规则说了不能用剧情之外的手段杀人!!”


  阮一白步步紧逼,眼睛逐渐染上血红,他回应了饭饭的话,轻描淡写得好像他只是在做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


  “游戏已经结束了吧。”


  “我注定不能活下去的话,大家就一起死吧?”


  


  被淘汰的其他两个人突然被提醒了一样,大梦初醒地向着祝篱和Gulf冲过去。


  倒计时60秒。


  Gulf矮身闪开挥过来的拳头,拉住那个人的手臂把他摔在地上。


  Win蹲下身体,扫倒了阮一白因为慌张破绽百出的下盘。


  倒计时30秒。


  祝篱的对讲机被人抢过去,Gulf骂了一句,制住挣扎着想爬起来的对手,把他的对讲机扔给祝篱。


  不知道什么时候在那里的饭饭突然踏出一步,把对讲机接在手里。


  “谢了。”


  女生温温柔柔地笑起来。


  倒计时10秒。


  Win终于抢到了另一台对讲机,奋力跑向已经绝望的祝篱。


  5。


  4。


  3。


  2。


  1。


  女生接到对讲机的一瞬间,周遭的一切黑了下去。


  


  【成绩结算中……本局游戏晋级人员积分排名,Gulf,Win,饭饭,祝篱。第一名奖励,毒药A,阮一白用来杀人的无色无味毒药,十分钟发作,必死无疑。】


  【对讲机权限开启,接通人员随机,由于玩家Gulf手中持有多条分线,请在接通前选择一条对话。】


  


  【滴……】


  “你好,我是Mew Suppasit。”


————————————


剧情没展开


简单说一下最后的时间线


是秦泠在17:00之前杀了祝篱。


因为时间线回退是退到他喝水之前,到那个时候祝篱已经死了,所以祝篱的死亡时间在17:00之前。


叶楚在17:05看到的是由于致幻剂Q引发的幻觉,在幻觉中他从阳台掉了下去,也就是阮一白听到的,有人掉下去的声音。


时间线中叶楚莫名其妙从店后面的小巷醒过来是证据。


Gulf很早就发现Win是真正的凶手了,大概就在他检查尸体的时候。但是他选择帮Win钻规则的漏洞,即投票正确的非凶手和未过半数的凶手都可以晋级。


第一轮真的是太和平了。


————————


其实也就是自己写的爽,毕竟第二轮才有部分cp合体……之前也没人看……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