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鹿南隅

❤️江湖相见,有求必应。

【MewGulf 】和前男友一起上了世界战场(十六)

*电竞文

主C位Mew X  GANK位Gulf

*大佬们的地下恋爱 

*必须要提一句的:全职和AWM看过很多次,所以一定会有影响,如果某个地方让你看到了熟悉的影子,请务必让我知道。

*游戏设定背景和“作弊”技巧参考DOTA,有改动但不大,没玩过的小朋友就当LOL或者农药看吧。(上古游戏玩家跟不上潮流)

*MewGulf是真的!我只是OOC的空气水饺!

-------------------------------------------  

        论坛从第一天下午一直狂欢到第二天早上,讨论如火如荼,即使之后泰国的几只队伍也都陆陆续续进入了胜者组或败者组,甚至某国某位选手不甘心输掉比赛,出了比赛席就大打出手也不能抢走国家队无上的热度。

  【恭喜TNT进入胜者组!】

  【恭喜TNT拿下一局!】

  【恭喜麦麦子喜提二号位!】

  【恭喜小Y有生之年居然成了Gank!】

  【恭喜……Jaw提前预订败者组第一名?】

  【你走错片场了兄弟】

  【TNT为什么要用Mild当二号位啊,Kaonwnah不香嘛?国服排名不前嘛?】

  【我还是想不明白ICod的两个人是怎么进的TNT,平时Mew和Gulf训练那么辛苦了还要奶孩子。】

  【有什么想不明白的,国服排名摆在那啊,放养式训练人家也是国服前五十。】

  【国服前五十给你骄傲的,另外三位都是国服前十好嘛。】

  【怎么不算上Mild和Win是打辅助的?】

  【闻到酸味了啧啧啧,承认别人有天赋这么难嘛?】

  【大好的日子别吵架,有人看到TNT新出的公式照了嘛,我Win帅死我了。老公锤我,我头大!】

  【大可不必姐妹,让我来。】

  【帅死+1,构图和打光都是世界级!!】

  【哈哈哈哈哈Kaownah日常不露脸】

  【考哥真的太不喜欢拍照了。帅哥不用脸,不如卖保险。】

  【楼上的你这文采退学吧】

  【别聊了!Mew开直播了!】

  

  于是论坛里的人又乌泱泱涌到Mew的直播间里。Mew开了摄像头就不知道去做什么,只能看到两张分开摆放的床和上面叠得整齐的被褥。

  【老公我来了】

  【老公晚上好】

  【队长早安!】

  【嗷宾馆房间也好好看,两人一间嘛。Mew和谁一起睡?】

  【肯定是Gulf啊,晚上还得商量战术。】

  【前男友不避嫌嘛?】

  【没人承认过是前男友吧。】

  【也没有不承认啊,真就世界未解之谜?】

  【Mew哥又给我们看装修,集训别墅的装修我都快要画出来了……】

  【前男友咋了,电子竞技没有前男友。】

  【你们这些搞电子竞技的怎么什么都没有?】

  

  “Mew,把毛巾拿给我。”远处模模糊糊有人说话。

  弹幕安静了几秒钟,隔着屏幕仿佛都能看到直播间的所有人都抻长了脖子调大了手机音量。

  虽然没什么用。

  窸窸窣窣的脚步声,浴室门打开又关上,衣料摩擦的声音,Mew湿着头发穿着白色浴袍移了移镜头让大家看到他的脸和胸肌。

  “大家早。”

  【啊啊啊啊啊啊老公!】

  【老公你不能这样我会死的】

  【死亡角度都能这么好看不愧是缪神】

  【谢了,射射。】

  【恭喜进入胜者组。】

  “谢谢大家,之后还会有更多的胜利的,请期待。”

  【缪神刚洗完澡嘛,是要直播打游戏嘛?】

  【糕神刚才是不是说让缪神给他拿浴巾,两个人一起洗澡?】

  【缪神先洗完出来了吧,一起洗澡怎么可能开直播,嘻嘻嘻嘻嘻】

  “今天给大家直播复盘吧,昨天的比赛录像刚发到我邮箱了。”

  缪苏帕拿毛巾擦头发,看着屏幕有一搭没一搭。

  

  另一个脚步声。

  Gulf穿着黑短袖和米色裤子走进了镜头范围。

  “你就穿这个直播啊?”

  语气无比正常。

  

  “不是,我就来看一眼,马上去换。”

  Mew急匆匆地扣下了镜头,Gulf再把它拿起来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换好衣服坐在了椅子上。

  

  【哇情侣装!】

  【Mild他们都去逛街了你俩不去嘛?】

  【这年头同款黑短袖都能算情侣装了?那我也有一件。】

  【情侣穿同款才能叫情侣装,迫不及待证明你家打假赛了?】

  【休息也起这么早嘛?多睡一下吧!两位太辛苦了!】

  【怎么就打假赛了?一个绯闻黑子怎么还跳不完了?】

  

  评论区的各种争吵俩人都没有看见,邮件里的比赛录像下载完成,进入比赛。

  虽然已经有人光速做了解说,大家也都知道了昨天的二号位其实是Mild,但百思不得其解,每个人还是想听听队长的考虑。

  

  “诶呵他们还把选手室的录像也放在左下角了,真贴心。昨天一ban的时候我们想什么来着?”Mew笑着撞Gulf的肩膀,神情毫无波动地偷偷在桌子下面拉住了Gulf的手。

  Gulf回握住他。

  “就只想ban掉对面最强的英雄吧?一ban还是挺随意的。”

  【结果对面阵容压根不用女王】

  【哈哈哈哈ban了个寂寞】

  【不过Jaw女王是真的强】

  【Jaw内心毫无波动甚至反手就是一个幽鬼】

  “PGulf我来采访你一下,精灵龙被ban的时候你是什么感受?”

  “就,习惯了呀。”

  

  “瞎扯,观众朋友们。”Mew控诉一般转向了镜头。“他一下子把我大腿都拍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缪神】

  【为什么要拍你大腿哈哈哈哈哈哈哈】

  Gulf攥紧了乱说话的人的手指头。

  “跟你们爆个料啊,PGulf真的很喜欢用精灵龙,家里还有一堆精灵龙的抱枕,去年生日还找人定制了一个精灵龙键帽送自己当礼物,都不舍得用。”Mew毫无求生欲地反复横跳。

  【像极了收集手办的我】

  【哈哈哈哈喜欢精灵龙,好反差好可爱啊。】

  【出场率最高的隐刺哭晕在角落】

  【等等,这段发言有个我很在意的点,】

  

  “你再送我一套键帽我肯定用。”Gulf瞪他。

  “我只能送你幽鬼。”

  “才不要,黑乎乎的丑死了。”

  “你看,你自己不要的。”

  

  【总觉得两个人中间有奇怪的结界】

  【+1】

  【从刚才起就很在意为什么缪神知道糕神家有很多抱枕】

  【CP党越发大势!】

  【想瞎了心了吧,关系好去几趟家里怎么了?】

  【糕神家里什么样子呀!】

  “诶我第一次去你家是干什么来着?”

  Mew终于施舍给评论区眼神,第一条就瞄到问Gulf的家的话。

  Gulf噎了一下。

  

  那天是AU难得的休息日,Gulf提前一天回了家,还没从梦里醒来就接到工作狂男友的电话。

  “你在家吧?”

  “emm……”

  Gulf依稀记得那时他正在做一个美好的梦,他和Mew一起捧着世界奖杯站在台上,Mew告诉全世界他们是恋人。

  那个梦过于美好,以至于他听到Mew的声音的时候还有点怪他叫醒了他。

  “我迷路了……你来接我一下……”

  Gulf顿时清醒了。

  “你在我家这边?”

  “嗯……可以去……嘛?”

  

  一向就连接他出去约会都先斩后奏的人难得语气踌躇,小心翼翼地询问他的意见。

  “你来干嘛呀?”

  “就,你上次不是说你跟家里说找了个男朋友么,我俩平时都忙,好不容易都休息,就想去看看爸爸妈妈……”

  话没说完,Gulf就理解了他的意图。

  用古语来说,这人是来上门提亲的。

  Gulf急忙套上衬衫出门,坐在餐桌前的老爸刚把下午茶倒上就看见儿子风风火火地跑下楼梯,惊得水都倒在了外面。

  “你干嘛去?!”

  “接你儿婿!”

  

  ……

  “去送快递。”

  Gulf语气坚定地点点头。

  Mew本来也没指望他突然说出实情,但此刻听见他说去送快递还是觉得好笑,又爱又气地揉他软乎乎的头发。

  Gulf冲他做了个鬼脸。

  

  【……有点甜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你们电子竞技的友情吗?】

  【别瞎说,电子竞技连夜跑了。】

  【呜呜呜呜呜呜一人血书复合吧,你们两个好配啊!!】

  【说好的复盘直播呢?】

  

  房间门被敲响了,Gulf起身去开门,经理表情严肃地站在外面:“下一场抽签对上的是Cure。”

  Gulf沉了脸。

  Cure,最近一年新崛起的俱乐部,去年差点踢掉Icod成为新的四强。

  行事风格以不择手段闻名……

  抽签采访的第二天Mew就查到了买通记者的人:Cure的经理。

  

  “那敢情好啊,”Mew正对着门弯起眼睛,眼底却仿佛淬了冰。“正愁找不到他们呢。”


——————————————

精灵龙世界第一可爱

  

评论(5)

热度(58)